風伯雨師

與好基友的約定(一)

題目:兩名看日出的騷年



他一點一點的打蓋睡,因為清晨時分山項氣溫比較低的緣故,他不由自主地靠近身旁的他,把頭擱在他的肩膀上,享受著由兩人緊貼肌膚傳來陣陣的暖意,然後回到剛才的夢鄉。


他默不作聲地看著他下意識的舉動,面上露出絲絲笑意, 小心翼翼地把他的身體挪移到自己懷中。


儘管他因環抱著他使雙手失去自由,只能呆坐在一片茵綠,可是他感受著懷中的溫暖,就像懷抱整個世界,全身籠罩巨大的滿足感之中,恨不得一輩子也伴在他身旁。


正當他陶醉於二人的小世界時,時間一點一滴地流逝,昏暗的天幕被塗上一層淡薄的白紗,從顏色逐漸加深的樣子,看來晨曦快要來臨了。


儘管他仍想藉這次機會慢慢擁抱著懷中人,可是想起了兩人特意到山頂等候的初衷,便不由得壓抑下內心湧現的念頭,輕輕搖一搖他,希望將他喚醒過來。


「唔……天還沒亮,讓我多睡一下吧……」他喃喃說了一句後便鑽到他懷中找到舒服的位置繼續睡覺。


他頓時感到有點哭笑不得,敢情他已經忘記了是誰在網上看到了日出的圖片,說甚麼要親身感受日出帶來的感動嗎?


「要是你再睡著的話,日出也要變成日落了。」


聽到此話後,他馬上驚醒過來,挺直坐在草地上雙眼直勾勾地看著前方。


「啊!你看!太陽快再出來了!」


原先數刻前還顯得昏暗的天空已被一道道耀目的白光劃破天際,使空中的暗色全然退去。一輪奪目的太陽緩緩步出山後,照耀著天空每一角落,無盡的晨光逐少逐少使遼闊的天幕渲染上令人心曠神怡的天藍色。附近的空氣在難得一見的好天氣下亦顯得格外清新。


第一次親眼目睹造物主的鬼斧神工,兩人瞬間感到大自然的奧秘。


看著如此宏偉的場面,他彷似受到整大的鼓勵,轉過頭來,看著為日出美景而感動不已的他,將內心埋藏已久的想法說出來。


『 』


他聽到他的話後霎時愣住,然後微微一笑。


「嗯,我早就知道了!」




好了!成了!!你要的騷年們\( ^▽^ )/

评论(3)

热度(2)